启明长庚

陆然=倾然 随便怎么喊
叶修|朔间零|太白金星
我推>>>>>……>cp
意思就是如果磕的cp另外一方伤害我推会毫不犹豫辱骂

【非人学园】发点自己约的太白

p3图是自己写的 想用可以拿

画的图不能拿 是我老婆给我画的(ni)

时隔多年下回lof

翻点粮全是隔壁的要不就是19年我朋友画的

泪目了

冷坑冷门冷到窒息

太白厨加我就是现在

只要喜欢太白无论会不会产粮都可以

游戏id:若我化鹤归来

欢迎找我玩 我超闲的

雷点:把策划当爹的 磕太白文曲星cp的 bp xz d5 原shen 其他和抄袭相关的 内裤 脑装垃ji 智障馒(画雨师的) 牛奶(画金银肆的)公主泠 这四个画手的粉丝or朋友都别来了 在游戏内给我发她们画的表情包的会被我屠杀

黑名单人要来找我对线也可以 先把家里人后事安排好 因为我游戏菜但是骂人不菜 

评论

热度(10)